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2010-6-29  星期二

今天...带着生气的心情去学校......
到料学校...没有看到他们就先进去...
就去找瑞蒽..巧娜他们也来料....过后就讲了一些东西..越讲我越气!!!!!]
@#$%&&*)$$%$%@$#T^$%!!!!
是要怎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鸡蛋!!!><
然后就排队回班.....很生气....就用手一直捶桌子...
捶到手红红!!!!!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要骂我..我控制不料自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过后就在上课时间睡觉!没有笑声.......
然后到国语节..我起来料......就抄东西喽.....
过后又到道德节了.....洁敏来了....
我们又提到我很气的事情!!!!!!!!!!!!!!
又控制不了桌子!!!!敏娃直接骂我==><哈哈哈哈!
我真的很激动!遇到这种事谁不生气!!!!她奶奶的!!!!!!!!失望!!
!!!!!很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@#$%#@$%(mailto:**$#%%^@$%%!!!
然后下课了...巧娜就去我班找我和敏就讨论东西!!!~~~~
过后巡查员赶我们下去><然后就去买东西吃.....
没有带水...口饥几渴噢.....就买冷水喝~~哈哈哈!
然后就排队回班了.....回到班...没有老师就在那边讲话!
看到楼下有人在体育,就自己编故事...哈哈哈哈!!几无聊哦!
然后我就和家韦聊天喽!哈哈哈哈哈!!!!笑到~~~~~~~~~~~~
本来心请不好给他弄到好了^^~~哈哈哈!!!过后啊蔡就和我们借夹
他要夹前面~哈哈哈一个大男人====哈哈哈!然后我就帮他乱夹..
一直笑==><哈哈哈哈哈~~~!!!!!!~~~然后敏娃他们就wow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
wow屁啊===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等下我的吃醋喔^^嘿嘿```~~
然后就很吵,全部换位   啊灾听到很吵就来喽...全部就乱到!!!
哈哈哈...啊灾就讲谁刚才吵闹的出来 没有人出来...他就叫我们
全班去2kp1的门口坐  因为他要教课...然后又讲再没有人承认
就坐在草场那边....结果没有==他带我们坐在他办公室那边
大概2节--!哈哈哈哈我和瑞蒽一直传气功===还有........
瑞蒽一直吃我豆腐..!!!!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!!!!~~~~哈哈哈哈!
然后nasir来了...男生打屁股
女生打手....哈哈和不痛的^^哈哈哈哈!!!
然后就回家料喽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