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大家都烦..

2010-6-25  星期五

最近很不开心,又烦...><
昨天晚上,巧娜突然打来,她家里又.........
咳..不方便说><她一直哭,我也哭了...
看到自己的姐妹那么伤心,我又不能帮到什,,
心很痛...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...
和巧娜聊完了,我叫她去睡觉...什么都不要想料~
然后心情非常低落...><敏的那个事也烦..
咳!!!压力好大!!!!~~~~~~~~~~~~~~~~
我现在真的很需要"你"的关心~~~~~
我真的很烦,考试又考到那么差><
最近我们都一直吵架...很难过......
对不起><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谅我><
今天去学校在那里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去学校就一直有人问我><呵呵...我傻笑了一下...
没关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过后敏..哎!不要烦料拉!!><~~~~~~~~~~~`
我希望不开心的事都会过去啊!!!!!~~~~~
刚才.....巧娜陪我聊心事.....谢谢巧娜...^^
谢谢我姐妹们!!没有你们我不知道该怎样好...
真的~~~
还有..."你"~不要再不开心了~都是我弄到你酱....
不要把我的不开心变成你的不开心...
我不要看到....~~~~
我要做回以前笑笑的我!!!!!!
烦恼!!滚拉鸡蛋!!!!!!!!!
我要"爱"的力量^^^^^^!!!!!
哈哈哈哈~~~
加油!!!一定要加油!!!!!我是最棒的!!!!你们也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