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

哇塞~~~~好久没有来写料!!!
好吧..来写点东西吧!!!

呼~~~
2010-6-14 星期一

今天呢 约料一些的朋友2点去打球 好久没有打球料楼!
我们叫了 炯生哥哥^^, 维顺(他电了头发哟^^)
小芯,文聪,啊豪^^志豪~~等等等等=)
我2点到俱乐部,小芯也到料~炯生哥哥^^他们已经到料~
我和小芯就先出钱租场,租了3个小时!!哇哈哈哈!!
然后就进去做热身,炯生哥哥^^那边也租了一个场
所以有2个场!!!!哈哈哈哈><
然后我和小芯就过去炯生哥哥^^那边打双打~
打料就打单打~我和维顺打先~他们讲输的请喝水,
我却讲赢的请喝水!><哈哈哈哈^^
结果我赢了维顺!耶!!^^
没有记错的话是21比11吧!^^
然后就跟炯生哥哥^^打==
他很利害下的~~~
结果他赢喽><21比18勒!!!!可惜~哈哈哈哈~
连续打料2场勒~~~累噢!!
就跑去喝水下~就和小芯在上面跑步  那时是3.25开始跑 
小芯讲跑15分钟!!!!我那里可以顶哦~
我就跟他减价  跑10分钟就好><
他就讲哦给~~~~就跑跑跑跑跑跑跑跑~~~~~~
我跑料大概6分钟就下来料~~太累了><
然后休息下就打双打~~~我配志豪~
小芯配啊豪><><><>
然后突然打到1半不舒服...咳=(
过后跑去炯生哥哥^^那边打~~~~
打双打..连续打了5场!没有休息的!爽!!!!!
也闹不少笑话~~!!!!^^^^可以讲全部都是我们的笑声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很开心...很久没有打到那么开心料@.@
谢谢炯生哥哥^^和维顺噢!!=)哈哈哈哈~~希望下次打球可以象今天打到那么开心哦!!~~~
呵呵..><然后就去休息..很快的  时间也要过了  我就进去我的场打!!好笑喽 
我很大牌   他们要打时候 我就直接进去讲  我要打!!!哈哈^^排写拉~~
就打双打  我配啊豪^^=)过后当然是我们赢拉!!!^^
时间到了  就开始收钱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后我就回料...哇哈!!好爽噢!!打到很爽@不错^^
等等...补充下啊~~~今天打球  一直跌倒 
跌到我的指甲油磨掉==><哈哈好料拉
就回家喽..累哦 不过很爽勒^^
冲好凉.头晕><~~~~~~~~~~~~~~~~~~~~~

@@@@@这1天大概就这样过去@@@@@@   
[ah可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