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不要一直问我男朋友是谁!!
懂得人也不要传!!!
我已经很不爽了~~~抱歉。。。
我不想很多人知道。。。
就是将!!
谢谢合作!!!!!=]



我的好姐妹。。。。
我还是觉得你小心点。。。
别太单纯><
我很怕你又再次受伤害。。。~~~
加油阿。。。。。
别吃亏哦=]




有些人。。。
很假~~~~~假装和你很好~~
背后却在你背后说闲话~~~!!!
歧视你=)!!!!
需要你  都不懂飞去那里~~~~
现在的人很现实~~~~~
朋友做到将~~~
当陌生人更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安慰话不说就算了   还在那边说风凉话!!!!
那你干脆别说话!!!!!
没人把你当哑巴!!!!!!!!!!!!!!!!!!!!!!!
fuck u!!!!!


我不是读书的料。。。。
可是还要读下去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