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这张我很喜欢^^

以后我们的路更艰难。。。。。。
我很怕。。。。。。
我妈妈一直问我不懂该怎么回答的问题。。。
很烦。。。
很讨厌!!!!!
可以不要管我吗~~~~~T.T
21岁。。。。。。
怎么挨。。。?????><
你妈妈又  
唉!!!
好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自由><我要自由!!!!
现在我已经是仔女了。。。。
我妈妈都不肯我和朋友出去 
因为喝酒的事  
所以你们找我出去   我都会拒绝哦><"
除了打球  有的考虑=)

我要买相机!!!!!!!!!!!!!!!!
球拍!!!!!!!!!!!!!!!!!!!!
球鞋!!!!!!!!!!!!!!!!!
球衣!!!!!!!!!!!!!!
可是没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学球><
我到了六年级就停止学球   都是自己自修  唉   。。。。
没钱   什么都不能做     ><

我头发几时还能长长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