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今天自己煮了一個OTAK蛋!!!!!^^
哈哈哈哈

脈象不好看==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

很久下了==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才放上來==
主角:維順[芭蕾王子]
男配角:啊杰老師
"導演":AH可^^就是我啦=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打球就打球   還一直轉==
哈哈哈哈   大家要注意看啊   沒有很清楚><
象素的問題><哈哈哈哈



我痛恨那些背叛我的人!!!我知道你們在我背后作了什么事!!!
假裝很好  結果就在我后面放屁!!!!
現在我當作什么都不知道  我也不懂你說了什么
沒關系...   我不稀罕這種朋友   少了你 也沒關系~~~
做好人???你不會辛苦乜???
到處巴結~~~~就是想博取別人的同情~~~!!!!信任~~!!!
切..........你做人也做到太失敗了--==!!!!
假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滾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叛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呵呵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