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




2010-5-18 星期二

好久没来写了噜^^哈哈!!
来写下最近的事情=)

(2010-5-16)星期日

我,啊佬,敏娃,他阿佬,美静,她啊佬,嘉倩,小微..
约去八星~我大概11.30a.m去敏娃家,再一起搭巴士去八星~
然后啊佬先去八星~~呵呵...
然后到了~~就去进去找啊佬...我找不到他就打给他,他说他已经看到我了,
可是我就没有看到--原来他跑上楼了--呵呵...

然后勒,就一起去电影院看有什么戏,本来是要看恐怖片的...
可是没有--==失望~~
一直找锕找就是不懂要看什么戏...
我还问要不要看印度戏^^!哈哈!
过后就讲要滑轮,到了那边突然不想滑了...
就去game场玩点东西...跟啊佬玩篮球..~
他一直进不到球,所以分都是我拿,埃~~哈哈哈哈!!!
有一粒耍patten,结果打到我和啊佬的头--==!!哈哈~~!!
玩了过后~~又去电影院看要看什么...然后决定不了~
又走掉--真无聊~~哈哈!!
然后就去玩滑轮=)啊佬先是没有玩,因为他受伤...然后又下去玩了哈哈!!
虽然我不是很会滑,不过我都没跌倒过,哈哈!!不错^^
啊佬看到他就一直跌倒哈哈!!!!!!!嘉倩他们也是==哈哈~~
我和敏娃就没有腊^^嘿嘿....
滑完了就决定去看=叶问=^^
不错哦~~满好看滴^^
看完后就去买小微的书包^^
然后就和啊佬去走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然后时间到了就回了~~
结果下了一场倾盆大雨--害我要淋雨,隔天就生病==唉..
哈哈哈哈~~~满开心的哦那天^^可以和啊佬出去^^
呵呵...=)哈哈^^



(2010-2-18)星期一

今天是教师节,没有回小学><哎~~
好想恋小学老师哦~~尤其是刘老师=)哎
对不起哦老师,改天找你喝茶^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