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
2010-5-2  星期日

昨天下午和家人一起去bukit indah的 jusco^^


















  过后就去逛...看到一个  bag   ...买了下来...走到那么久一件衣服都没有买到==.....过后肚子饿了就去一个不懂什么店买泡芙!!!哈哈 !!攒!走了大概4个小时就带我妹妹去游乐场玩...你看我几好=)哈哈哈哈!!我脚痛到半命还要追住妹妹跑====== 所以我骗她讲去另个更好玩的地方...结果是回家==!哈哈 哈哈哈哈  她就根我发脾气--
去完   jusco    后,我小故约我们去新湖滨...呵呵我有口福噜哈哈!!!=)爽!!! 小故叫了一个鸡-两个不懂是什么--和一个虾!!哈哈!! 本来有叫螃蟹的,没有了呜呜呜-- 
呵呵...很饱的噜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再去小故的新公寓看下...哈哈然后故丈就讲以后得空来他那边游泳...我妹妹就问...里面有鲨鱼吗---炸到=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