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sutera mall-照片在另个帖子...=)庆祝小芯生日^^

2010-5-3 星期一

昨天和朋友(抓塞,韵漩,小芯.巧娜和我)一起提早庆祝小芯的生日...
所以就去sutera mall唱k...
哈哈~我十二点到那边跟他们meet...呵呵~
过后到齐后,我们就去k-box唱k...
几疯的噜!!!哈哈~我们直接站在沙发大hight!!!!
唱两个小时~过后就去拍照...自恋厚???哈哈~不可以这么说...
久久一起出来当然要拍做纪联嘛=)哈哈...
照片会在另个帖子发布出来~要看哟=)哈哈哈哈

过后就走走...看到一个裤子...很美!...给我买下了~~~
抓塞,巧娜也有买裤~
然后就去楼上~选小芯的生日礼物~
小芯看到一个bag她很喜欢~所以我们就买下来当她的生日礼物=)
她很开心=)我逛了那么久既然没有买到衣服==
我在一间店看到一个项链...是美的噜...可是一个要30多块~太贵了t.t
然后看到情侣项链--呵呵
过后抓塞和韵漩要回了`所以我们又再去厕所拍照=)哈哈!!!!
过后差点忘记要去买雨伞~就去一间店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雨伞=)20块==
然后我,小芯和巧娜去吃一大力面...嘿嘿^^
吃完后看到鞋子很美~~~但是没有钱了...T.T呜呜~~~
缺钱的我t.t
然后就回了~~~
这一天就是这样过......希望小芯会开心=)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