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考试好难哦!!!


2010-5-27 星期四

昨天考试 是难的噜~
呵呵  都看不懂几句==
我们是1点50分考  一进课室 桌子是乱的噜~~
呵呵 然后就排好来 老师就要把我们换掉位置
敏娃本来是座我隔壁  然后被换去我前面的前面--
然后老师叫我去座第一组那边 而且是男生跟男生的中间==
然后我不要换 死座住那个位 结果没有换到哈哈!!利害勒~~~
哈哈!!然后很多人不要换 刚好nasir进来 全部就乖乖的换了
哈哈!!~~过后就开始考试,考国语试卷[2]考卷一打开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哈哈!!我先做a项[ii]  好笑哦
我做好a项[ii]就望下别人  作麽写酱多东西的??
搞了半天原来是要作ringkasan==
然后就大概大概做~~然后做完ringkasan就做看图作文
是不懂要写什么的噜~~~就很多照抄a项[i]的哈哈--==!!
然后做好了剩作文和novel   时间还早  就躺住睡一个觉
然后又起来做~我做第[e]的~乱写一通!哈哈!我只用1张纸来写勒~~==
强厚??哈哈--
then就做novel  随便写个答案 写完了就倒下去睡觉了~~
是气的哦  连续被吵醒次3!~我要睡下去了我隔壁的马来人问我几点了
过后就是老师把书本放在桌子上~然后就是铃声==
无言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下课了~~就去食堂  没有带钱  就没有吃~~呵呵!!
然后回班  考英文--==还好我会一一一一一点点~~哈哈!!!!
做完了就睡觉  睡到不醒人士!!!!哈哈!!!
然后就铃~~~~放学了...刚好下雨哦--
就拿出我的雨伞出来遮雨~~够糗哦!!
就出校门了  很多人拿雨伞  然后我要跟敏娃讲话  就以为她在我右边
然后雨伞又很象哦~~就拉她雨伞要跟她讲话  结果不是她-----lase掉
然后敏娃就一直笑  我笑反掉  哈哈!!
回家了~~~~~~~~

ah可==加油==!!!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