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2010-5-5 星期三

昨天,去学校没有laser。。。
很憔悴~不懂作么?可能是太累了吧~??
然后时间到了就和姐妹们一起进去学校集合。。
walao!是晒得咯!每天都要承受在太阳底下的痛苦!T.T
puidahang 阿!~~==呼~!
过后回到班上整个人没有mood==而且又是上sivik节哦!!
闲。。。又不能换位!更闲--==
过后哦就换节,bm,也是不能换位!过了一下子,我们偷偷
换,根瑞恩一起坐~我跟她坐mood就来了==
就恢复ki笑得我==^^一直笑笑笑--==哈哈哈哈哈哈!!
瑞恩被我气到~~~哈哈哈哈哈!
我笑到把水扑去瑞恩的裙==哈哈哈!
哈哈,忍不住了,所以还扑出来--哈哈哈哈哈!
第1次是敏娃中,现在到瑞恩。。。哈哈!!!
第3位会是谁呢???哈哈!!!=)==
然后下课去吹冷气一下子,就去吃东西~
然后回班--==哈哈!
科学节没有老师~我们就在那边搞自hight^^==哈哈哈哈!
然后刚好下面有人体育,我和瑞恩无聊在那边编剧本。。。哈哈哈!!!
够爆笑哈哈哈!然后瑞恩就讲我ki笑,就讲拿水来提我“洗身”
哈哈哈!弄到我全身湿湿==然后全部人就假假讲做么流酱多汗?==
有酱热么????哈哈哈哈哈哈!==
炸到哦!!!!==哈哈哈哈哈!
最后一节,sejarah~我们全部已经冷静了就轮到阿青发疯==
真是的==笑不会停~==呵呵呵呵呵!!
然后就放学了。。ring~ring~ring~!!!^_^



日子就这样过一天了。。。。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