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ah可!赢了!!!!

2010-5-9  星期日

昨天是羽球比赛...
我五点半就起来~真早==呵呵
然后就冲凉那些...等芯卉来再一起去吃早餐~
吃好了就去比赛现场~~~^^
去到那边时候满多人的...不过多数都是男生--
到了那里我很紧张~~~~~
又累哦...然后就根小芯打球热身~~过后就睡觉...根本就睡不觉--
then比赛开始了~~男单先开始~~~
我进去看哒哒打球...他那时烙枕--所以状态不好...
不过还是赢了^^哈哈!!利害啊!!
过后到女单...我第一场对手没有来~所以我直接进8强^^
芯卉的对手也是没有来~~幸运^^
过后等女双~~赢...  进8强...
然后哒哒男单和男双都有赢进半决赛^^
我女单和女双也是进半决赛~~~
过后打打打...就到大决赛~~~然后就赢了~~~
双料冠军~~`
哒哒就拿双料亚军^^呵呵
明年再加油哦!!别气馁^^

然后就回家...是累的噢...打了一整天~~~~
呵呵
.........比赛圆满的结束........
还有我要对她说对不起............

差点忘记了!!那些特地来看我比赛的朋友,冒着雨来看我~

感动T.T.T.T.T.T.
谢谢你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还有要谢谢哒哒给我支持!!!
呵呵谢谢^^木啊.....~~~哈哈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