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2010-7-2010 星期一

今天在学校算是满开心,哈哈

今天很迟去学校  妈咪巧娜小霈又没有去学校~
到了就和他们一起进去集合  然后回班~
上英文节  闷到~ 敏娃没有带书  我有带 老师讲没有带出去坐~
我想陪敏 敏就讲他随便拿一本簿子出来就可以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就没有出去了喽  抄几多东西哦~~!!哈哈哈!
然后就到道德节  洁敏就来了 我,青.敏娃 洁敏四个就在后面聊天~~
聊到小学的东西~~~~~聊了很多很多哦~~~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啦啦啦啦啦啦拉~过节了~就到地理节~
我的三徒弟^^(伽违)就来和我们聊天  过后显融也参我们聊^^
然后聊到小学的东西~哈哈哈!!枷韦,显融 都和我一样
都是读铺士^^就聊了几个八卦事~~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然后~~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课了^^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啦啦啦啦啦啦拉!!回班了就去kh室~老师讲要画东西~~
我什么也没有带  ==哈哈哈就和老师讲回去班上拿东西
顺便帮敏和青拿~就回班喽~~
男生都在班上~~~回班时候只有我一个女的=====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=
显融就坐敏娃的位  伽韦坐我位~~~==
哈哈哈==一直弄我他们  害到我一时之间不懂要拿什么料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~~~~~~~~~~~~~

最后一节科学节 老师没有进来  爽!!!!!!!!!!!!!!!!!
然后又和他们在那边聊   一直笑笑笑^^
!!!哈哈哈哈!!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=)
最好可以每一天都这样~~~~><

然后就放学了~~~ 下楼时候脚软==
哈哈哈!!!突然有一个印度人冲过来~害我吓到一下==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

啦啦啦啦啦~~~紫菜完了拉!><疯了~~~
谁可以送我丫!!!!????????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