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"芭蕾"开创班!!!^^爱你们!!

哟~~~!!!!"芭蕾"开创班!!!!!来喽!!!!!^^
哈哈哈哈!!!!!我们里面有很多优秀生哦!!^^哇咔咔!!
都是我!!!!教出来的^^我~~就是师傅拉^^
酷勒~~~哇咔咔~~!!!!^^
我收了几个徒弟徒妹^^哇哈哈哈哈!!
来让我介绍下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师傅:就是我^^啊可~~


大徒妹:啊青^^她最利害的就是"愈加芭蕾"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













二徒弟:啊融 哈哈哈哈!!1他是过动儿==哈哈哈
没有他的照片==
三徒弟:枷伟  哈哈哈他在里面最优秀了^^哈哈哈!!
他也没有他照片  有机会再拍^^
哈哈哈哈
四徒妹:敏娃  他最利害的是"咏春"芭蕾==咳  !!!哈哈哈哈!!



五徒妹:啊芸  哈哈他是最陶醉的==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


还有还有!!!我们的经纪人!!瑞蒽!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业可以讲是保姆拉~~哈哈哈><==

把我们的"芭蕾"发扬光大"吧^^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