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2010-7-23 星期五

今天我们的国语老师够懒习哦!!!过分!!!!!
发问问题明明就对了,还是一直问!!!!!!!!!!
问到我们答错为止!!!!!!!!!!!!!!!!!!!!!然后就不给我们坐下!!!!!
又不见得对马来人酱!!!!!欺负我们华人的家伙!!!!!!
我才不怕你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佬几哦你????
哼!!!!!以后就不会对你那么客气了!!!!!!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~~~~~~~~~~~~~~~~
最后一节了  突然有个避灾演习~~哈哈!!笑死我了!!!!枷韦{我的徒弟]
整个就是疯掉的那种~==哈哈哈哈!!!!他一直叫妈妈,然后丢椅子~
制造一点气氛==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可爱喽他==
然后我看到窗外面有人~就喊~跟他们求救==够傻吧==
然后瑞蒽就讲卖冰欺凌的人来了===哇哈哈哈 因为有 铃~~~铃~~~~~
哈哈 炸到==然后下楼去草场  够挤哦  很多人==
到草场一下子又回班~哈哈  我一直拉住敏娃的手  冲回班~~
够好笑==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啦啦啦啦啦啦拉~~
然后就回家了==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