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2010-7-31 星期六

今天爸爸带我们全家人去我小故的公寓游泳~
大概5点就出发了~



















公寓靠近金海湾那边~
然后到了就去找小故~然后再游泳~
我不会游泳==爸爸教~可是还是不大会==
难--==乱游==一直喝到泳池的水==
哈哈哈哈哈哈哈  我哥哥也是不会游==
然后我游到一半脚抽筋><哇咔咔  还好水深==
然后然后游完了就去冲凉~~~~~~~
然后就去吃famliy food court 吃东西~~~~~
地方不是很熟   很多东西吃~~~我叫炒果条==



啦啦啦啦啦~吃完了就回了~~~还走错路勒--
搞到10点还到家==累到哦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