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2010-7-6  星期二
今天一睡觉起来,哇 几累的喽,越睡越累==
然后妈妈有时出去,那时大概已经11点了,
妈妈就叫她的朋友载我妹妹去读书,本来我没有去学校的,结果自己走路去
看到姐妹们在3和1那边,就找他们喽,哈哈
顺便等敏他们,他们来了就再一起去学校~
到了学校大概1点了就进去学校,刚好在校门看到"生锈"
就去"问候"她,哈哈哈哈!爽!>"问候"到很迟
所以迟到了 哈哈 记名就走了...这周是我跌倒日==
走龙沟差点扭到脚~走楼梯差点跌楼梯=!危险==!!><
然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下课了~==哈哈哈哈哈!!!渴到~~~~没有带水壶,就冲去买冰水!
哈哈  太多人了就叫一个不认识的男生帮我买哈哈我觉得
我很不要脸=====!!哈哈哈哈然后就集合了~
瑞蒽作我后面一直kuji我==哈哈哈!回到班  和瑞蒽"比武"=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没有老师  我,敏,蒽,青  就一起坐住讲话~啊灾在对面
听到吵声就来刚好看到我们讲话~就叫我们4个人站起来,讲作么我们换位~~
我们就回原位,然后啊灾就走了~我们又换回来==哈哈哈
然后就和韦闲聊 哈哈!!然后啊灾又来,我就快点装睡哈哈!
他们就快点换回位><哈哈 敏拿倒反书  蒽拿agama书来看==
!哈哈哈哈哈哈!!笑到~~~很久没有一直笑了~我喜欢酱的生活!!!
可是一回到家...哎~~~~~><呵呵
韦耍我们啊灾来了 我就用那种无奈的眼神看主他 
他业用很拽的眼神看主我~我就讲他不要以为象最近扮的lady gaga厚!!
他就讲他比lady gaga还帅  我就讲恩~~~衰~~哈哈哈哈!!!!
班上很吵><敏疯了~~和瑞蒽"练券"==!!!!!!!!哈哈哈!!疯了敏==!!
智展敏==哈哈哈哈  幼稚到玩黑白配=哈哈哈!!还有power的==哈哈哈哈
笑死我!!!!!!!!哈哈哈哈 扮智商低==哈哈哈!!!!!好疯哦今天在班上~~开心开心
还有~~有一个很喜欢show 英文的老师代课  就放学了 有2个印度人偷跑出去
韦就讲kamar nabil(其中一个印度人的名字)老师几呆哦!!!
讲kamar ada~nabil pergi mana??哇佬我听爆笑!!!!!!!!!哈哈哈哈够傻哦哪个老师==

好了~~~大家88!!!!!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