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突然很想买个大熊熊哦~~~~
谁可以送我呢????
哈哈。。。。不可能有人那么好。。。
送我大熊熊~~哈哈想太多了==哈哈!!!
最近~~~很喜欢chanel的东西~~~~
我要买chanel的手表!!!!!!!!!!!!!!!!!!!!!
很贵的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咳~~~~~
我好想要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很美厚!!!!!!!!!!??????
我也觉得!!!!!!!!!!!!疯了`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个项链~~~~~~~~~~~~~好美哦!!!!!!!!!!!!!!!!!!!
我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也是很美=)^^

我也要买这个墨镜!!^^


美勒~~~~><!

这个墨镜的框是枫红色的^^我喜欢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