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
好无聊哦~~来写一点无聊的东西==
哈哈哈哈~~~
前个星期五,去pm买了两个dvd~一个是[福星到]~
满好看的^^~~~
另个就是[丧尸战场]   这个戏有点无理头喽==
呵呵  老实讲业不是很恐怖勒==




我要看那个唐山伯点秋香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感觉很好看下~~~我要看==!!!!!!!!!!!!!!!!!谁可以陪我??
找他们他们都不可以~~~~~~~
叫爸爸带我去看!!!哈哈哈哈~~~!!
还有还有~~~~
我要买垮裤勒!!!!!~~~~~




很美勒!!!!!我要买!!!!!!!!~~~~决定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