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現在幾點了呀♥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很久没有打球了喔~~~闲==
哈哈!!!
咳...................小芯有练球~
没有的陪我打球><





这个chanel的钱包很美勒!!!!~~~我要存钱买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美勒~~~~这些包包!!!!!!!!!!!!!^^我要买!!!!!!!!!!!!!!!!!~~~~


我要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可是没有钱!!!!
我也要买球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~~~~
球裤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很多东西要买勒!!!


我要买这样的!!!!!!!!!墨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一定要买!!!哇咔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哇塞!美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酷~~~!!!!他的衣服是chanel的勒~~~~~~~!!!^^


她的框是粉红色的勒~~~!!!!这里有吗??想找~~~不懂那里有的买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